我們是今天第一組客人吔~~

因為一整個晚上睡不著,想到電視上介紹的這一家店,一大早8:00就跑到鯊魚咬吐司報到啦,所以店內完全沒客人...

現在假日大家麻都睡到自然醒,一大早沖來吃早餐的人還真少...

但是我主要不是來吃早餐的啦,目標香純濃的木瓜牛奶。

木瓜牛奶喝起來是冰沙的口感,又香又濃(厚,又開始流口水了....)

主餐點了白腸厚切土司(老公的)&芒果布丁土司(我的),

本來想點鬆餅的,結果早上沒有賣鬆餅...

土司真的很好吃,口感很好愈咬愈香~份量超大,

結果把我最愛的木瓜牛奶喝到2/3就飽了...應該點一份就好...

芒果布丁土司就整個打包回家啦...

連老公的那一份土司也沒吃完,真的太大份了。

 

 

食記 IMG_0089   

  我最愛的木瓜牛奶~~~

IMG_0100

這是老公的白腸厚切土司,good~~

 IMG_0103

 

這是我的芒果布丁土司

 IMG_010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