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媛媛從出生就是個健康寶寶,從來就沒生病過,但是只要打有可能會發燒的疫苗,沒有一次沒中的...

打了4劑肺炎鏈球菌疫苗四次都有燒到38度.但只要吃一包退燒藥馬上就好了.

這一次打"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"時醫生還有交待說5~12天內會有輕微咳嗽、流鼻水的症狀,如果發燒、長疹子要立即回診.

過了幾天我還在想說怎麼這次這麼好,丫媛媛一點反應都沒有.

沒想到第14天晚上就發現丫媛媛整隻熱烘烘的還有點流鼻水,耳溫槍一量38.3度,拿了包醫生給的退燒擋著先.

過不到2小時鼻水愈流愈多,用吸鼻器(不是電動的那一種)吸一下沒多久又流出來.

整個晚上幾乎都在哭,可能是 鼻子塞住了不能呼吸所以很難過吧.所以一家三口外加一隻狗整夜都沒睡...

以前老公一直問我要不要買電動吸鼻器,我都說不用.

經過一晚的震撼教育,老公又問我要不要買台電動吸鼻器.沒有考慮馬上說好.馬上跑出去找.

本來是要買康是彼那台蛋型的吸鼻器.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.

店家說愛樂恩也是康是彼的產品,已經不出蛋型的那一台了,現在都是出這一台大象機,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.

而且市面上有二款大象機,也不知那一款是新的.反正管不了那麼多.急著要用所以就直接買了,好用就好.

後來發現好像真的被騙了.朋友說我們買的是舊款的 .真的嗎???

還好真的不錯用不然我真的會抓狂.因為很貴ㄋㄟ,竟然欺騙消費者...

買都買了就來介紹一下吧.

外箱就是一隻大象.還有耳朵咧...

機身有藍色和粉色2種顏色.丫媛媛是女生所以當然要選粉色的啊.

 

 

DSC07456DSC07447 DSC07458

裡面有附嬰幼兒鼻涕吸取瓶、鼻腔清潔沖洗瓶、支氣管(化痰)噴霧功能面罩組(大人小孩各一個)、支氣管(化痰)手持噴霧組。DSC07461DSC07466DSC07468DSC07470DSC07471  

功能還挺齊全的.很好用很黏很黏的鼻涕都吸的出來。吸完後真的會比較好睡覺喔,至少鼻子暫時不會塞住了.

但是有一個很大的缺點,就是機器開機的時候馬達真的很大聲.

每次丫媛媛一聽到聲音就先爬的遠遠的開始哭,都還沒開始吸就哭了,唉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